枭翼

[↓请点开这里↓]

婚刀青江
职业审神者

(沉迷刀男[qingjiang]无法自拔)

破画画的
偶尔会写点东西(但是质量堪忧)

***如有需要,请务必屏蔽我的推荐***
(大拇指点的超多,会刷屏)

【顺便有人愿意来约稿吗?】

(贫穷使我出来卖画)

【(╥ω╥`)然而感觉自己的画技似乎达不到有人愿意来买的水平呢】

————感谢你看到这里哟(´。・v・。`)————

实在是肝不到10w魂

于是找了代肝帮忙

出门前和青江江刀装问答
(状况如下)

我:青江江啊我出门一下,到时候有另外的婶婶来家里你记得照顾一下本丸

青江:绿

我:那怎么办 (゚Д゚≡゚Д゚)? 我我我。。。。。你们把日向带回家我就回来!很快的!

青江:银

我:乖乖听那个婶婶的话!!乖!!很快就回来的!!!

青江:金

我:(╥ω╥`)  我错了我错了回家会给你补偿的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我我回家给你买(ding)极(qing)御(xin)守(wu)好不好!!!!!金闪闪的200块的那个!!!

青江:金

于是本婶放心地出了本丸大门,顺便盘算着家里的小钱钱

我:啊呀,买了极御守的话,下次油豆腐之旅还能把所有的利息全都捞到手吗?emmm应该可以的吧。。。。。

【叮咚,闲鱼消息】
【点开】

代肝:╭(°A°`)╮他们黄脸怎么这么快
(原话!!!!颜文字都一样!!!!!)

我:
orzorz
出门前和青江刀装问答,和他说帮忙照顾本丸,他给了我个绿球球 (′~`;)
看来是认真的了
( _ _)ノ|壁

【qwqqqqq家里的刀刀呦,本婶心hen累啊,青江江你就带带他们叭(╥﹏╥)爆哭】

━━━━━━我是分割线━━━━━━

【精彩后续】

代肝:
!!!青江!对!就是他!黄的比谁都快╭(°A°`)╮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